注册 登录  
 加关注
   显示下一条  |  关闭
温馨提示!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,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,请重新绑定!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》  |  关闭

Finster Forst

Do you believe in destiny?

 
 
 

日志

 
 

咱仨......  

2009-05-28 22:30:25|  分类: 初中那点破事 |  标签: |举报 |字号 订阅

  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  |

↗指的是我、郭肥和小豪啦~~

郭肥跟小豪的缘分嘛,在某篇日志中已经讲过了......

再加上我的话,总结一下下——

1.我和郭肥跟小豪同桌的时间累计起来,至少有一整年

2.李老师请咱仨去看《功夫熊猫》

3.打那以后,俺们就开始稳坐班上前三年级前60(没办法李老师太神了)

4.不管是什么赛事,那不省事的CJ小朋友(这样叫很嚣张吧)总是安排我们三个去

(1)信息节的知识大比拼初赛(咱们争气进了决赛)

(2)读书月的快速阅读比赛(也很争气,都没进)

(3)所谓的“语文风采大赛”(还没比呢)

(4)政治任务:征文“民族精神代代传”(小豪恨不得写成“BS精神代代传”)

(5)初三时信息节的化学方程式接龙(我写,郭肥检查,小豪誊写,最后拿了第一)

还有很多很多......省略若干字

 

本来我跟郭肥在班上的影响力貌似已经很大了,再加上个在男生中人缘顶好的小豪,基本上所向披靡了......三个都是团员两个是班长一个课代表一个学习委员(官还真大)

接下来就是冲高级咯~~~加油↖(^ω^)↗

  评论这张
 
阅读(40)| 评论(8)
推荐 转载

历史上的今天

评论

<#--最新日志,群博日志--> <#--推荐日志--> <#--引用记录--> <#--博主推荐--> <#--随机阅读--> <#--首页推荐--> <#--历史上的今天--> <#--被推荐日志--> <#--上一篇,下一篇--> <#-- 热度 --> <#-- 网易新闻广告 --> <#--右边模块结构--> <#--评论模块结构--> <#--引用模块结构--> <#--博主发起的投票-->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
页脚

网易公司版权所有 ©1997-2017